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江西抚州临川区政府大楼和检察院同时发生爆炸

  5月26日上午,江西省抚州市检察院大楼、临川区政府大楼相继发生爆炸。据当地警方通报,截至26日14时,爆炸造成了2人死亡,4人重伤,3人轻伤。

  中新网记者在抚州市检察院大楼爆炸现场看到,大楼正面左侧一到八层有不少玻璃被炸碎,玻璃碎片被炸飞至数十米外马路另一侧的路面上。在临川区政府大楼爆炸现场,大楼左翼副楼一到三层的六个落地窗被炸烂,部分建筑物碎片被震飞到约十米开外的地面上,周围还有大量玻璃碎片。在警方封锁线外聚集了不少围观群众。

  据一位上午到临川区政府办事的现场目击者称,爆炸发生时声音非常响。这位目击者还给记者出示了他在爆炸发生后用手机拍摄的现场照片,照片中一名伤者倒在地上。目击者称,当时伤者的手还会动,随后便被送往医院救治。

  另有目击者称,第一次爆炸发生在抚州市检察院内,炸毁了三辆汽车,周边房子的玻璃也都被震碎。第二次爆炸发生在临川区政府大楼地下车库门口,爆炸威力巨大,汽车零部件都被炸到100多米以外,政府大楼二、三层窗户框架被炸落。第三次爆炸时间在9点40分左右。

  目前,当地警方已封锁现场,正在进行现场调查。据抚州市公安局消息,截至26日14时,临川区行政楼爆炸案有4人重伤,3人轻伤,重伤人员中其中一人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在现场清理中,发现一具男尸,身份正在核实中。(完)

中新网抚州5月26日电(周宇斌 艾永全 刘占昆)






































ABC驻华记者被跟踪,决定把镜头朝向跟踪者

I SPY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