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天津茉莉花集会情况

这里汇集了历次茉莉花集会的情况,请认准跟贴的日期

本文以下部分摄于3月27日,当天正好还有其他活动:






4 条评论:

  1. 5毛特务molihuaxingdong 成功分散北京茉莉花革命第3周行动。多地点方式降低抗争激烈程度。下周5毛们可能还会分散地点分散时间甚至让大家天天在各小区里集会。第4周在北京王府井,上海和平影都雷打不变。就在警察封锁线处集会,警察封1米就在1米处,封百米就在百米处。

    回复删除
  2. 是不是五毛特务大家都会用脑子分析呢!用不着你来随便扣帽子!讨厌

    回复删除
  3. molihuaxingdong上删回复的行为,和其发文章的水平,就算不是五毛,也不适合当领导者。很多文章显得幼稚和激进,和活动初期的原则背离。相比之下,cnjasmine显得大气,更注重活动本身而不是一些浮夸的东西。

    回复删除
  4. Dashi WC
    Date: Sun, 13 Mar 2011 15:49:15 +0800
    Local: Sun, Mar 13 2011 3:49 am
    Subject: Re: 天气很好
    我回来了,人毛都没有,骗人,整个给劝业场做促销的凑人气去了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