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天津3月6日情况汇集

1989jasmine 1989jasmine
天津现场报道 #cn306 RT@qiushangxian 一便衣看我老在那晃,上来问我,紧跟着一穿制服警察也上来了,于是,第一次被警察盘问的我十分镇定地撒谎了,大多数人都有可失去的东西,大多数人也在恐惧着…嗯,体会很深。
23 second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5 条评论:

  1. 1989jasmine 1989jasmine
    by Pri_w64
    @
    天津现场报道 #cn306 RT @qiushangxian 打道回府了,我没零钱回去啊…看来只得且看且走了…不过我这样直接走了不更被怀疑?啊,刚直接说出学校名了,他冲我要身份证我就说是学生了…唉。我还是闪人了,一抬头,还看到公安局。靠。
    3 minute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回复删除
  2. 1989jasmine 1989jasmine
    by Pri_w64
    @
    天津现场报道 #cn306 RT @qiushangxian 鼓楼周围分布着戴耳机便衣和警察…
    2 minutes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回复删除
  3. minzhuxifeng 西风
    RT @rtmeme: RT @Jasminelogo RT @1989jasmine: 天津现场报道 #cn306RT@qiushangxian 一便衣看我老在那晃,上来问我,紧跟着一穿制服警察也上来了,于是,第一次被警察盘问的我十分镇定地撒谎了,大多数人都有可失去的东西,大多
    1 minute ago Favorite Retweet Reply

    回复删除
  4. 我建议茉莉花散步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聚会地点在商业步行街的中间,这样警察就没法戒严了。
    而且可以使很多的上街购物的人,当做聚集人气的作用和扩大宣传的作用。一举两得。

    回复删除
  5. 同意在商业步行街进行。这次散步我发现滨江道南京路交口的乐宾百货门口作为散步点还是不错的,一旦人聚集起来就很醒目,而万一被国宝盘问起来,就可以推说在等人。而且不远处就是天桥和车站,戒严很难搞得起来。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