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关于北京集会地点的讨论

“行动”对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若干城市散步点的说明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2011/03/36.html
北京
北京的参与者较多,为应对政府极有可能对场地的事先封锁,我们在王府井麦当劳附近选取了距离非常相近的地点:首选王府井麦当劳(若被封则去北京图书大厦,若同时被封则去民族文化宫)。与此同时,西单商场肯德基保持不变,若被封锁则加入上述序列。

匿名 对“3月6日集会地点列表汇合”发表了新的评论:

北京:首选王府井麦当劳(若被封则去北京图书大厦,若同时被封则去民族文化宫...
应该被封后改为外文书店为宜,因为北京图书大厦在西单和王府井南辕北辙,且大厦在西单,可和肯德基呼应。民族文化宫就算了吧,也在西单附近,但人流极少还不宜安全撤离。
请看地图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3.06北京

来自: http://cnmolihua.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02.html
北京 (1、王府井[集会点],2、电报大楼,3、西单,4、西单商场)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人
茉莉花(X)
2011年3月2日

18 条评论:

  1. 应该被封后改为外文书店为宜,因为北京图书大厦在西单和王府井南辕北辙,且大厦在西单,可和肯德基呼应。民族文化宫就算了吧,也在西单附近,但人流极少还不宜安全撤离。为鉴!!@molihuaxingdong 北京:首选王府井麦当劳(若被封则去北京图书大厦,若同时被封则去民族文化宫)。

    回复删除
  2. 有没搞错,所有的人(包括 国宝),都看到了这条消息,你不是叫他们来抓无辜吗?

    回复删除
  3. 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北京集会地点增加至十个 (2011年3月4日发布)由中国人权-CHINESE HUMANRIGHTS 于 2011年3月3日16:46 发布
    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北京集会地点增加至十个 (2011年3月4日发布)

    时间:

    2011年3月6日下午2时


    北京城区十处集会地点:

    ......1、西单购物中心-西单商场-肯德基(地铁1号线


    2、海淀区中关村大街海龙大厦门口(地铁四号线中关村站


    3、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门口(地铁4号线动物园站D出口


    4、公主坟北京城乡贸易中心门口(地铁1号线公主坟站A
    1、A2出口)

    5、前门大街步行街全聚德烤鸭店门口(地铁2号线前门站
    B、C出口)

    6、王府井大街新华书店门口(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A出口


    7、亚运村飘亮购物广场西门口

    8、北京火车西站北广场

    9、北京火车站广场(地铁2号线北京站D出口)

    10、东三环北京富力广场(地铁10号线双井站A出口)

    回复删除
  4. 来自 http://www.facebook.com/jasminerevolution.cn 的讨论:
    主题: 北京地点应该更换

    #
    Tai Enlong
    既2次机会后,今日警方大力布控,王府井南北800米,很容易被包围。0306应找一个不宜被封堵的地点。忘大家提议
    星期日 · 举报
    #
    Xiaomin Mao
    good idea. Tian An Men?
    星期日 · 举报
    #
    李维心
    天安门更容易封死,四周都是栏杆,就几个安检口。王府井挺好的,想必共军不敢随便咬人。
    星期日 · 举报
    #
    Tai Enlong
    西单就不错,曾经的民主墙所在地,更有意义,而且,西单一旦被大规模戒严,必将导致交通拥堵,会有更多的连锁效应的。
    星期日 · 举报
    #
    Changying Qin
    西单不错。
    星期日 · 举报
    #
    李维心
    支持西单,其实从购物旅游的角度来说,我认为西单人流比王府井要多点
    星期日 · 举报
    #
    Changying Qin
    在西单什么地点附近比较合适?最好要视野开阔,交通比较方便的,来往人流比较多的地段。本人已经离开北京数年,那里的地貌应该有不小的变化。
    星期日 · 举报
    #
    李维心
    但是西单不是步行街,非常容易出交通事故。
    星期日 · 举报
    #
    Changying Qin
    刚才google了一下,发现西单的地方也不小.在西单十字路口的西南角有文化广场,再往里一点是世纪坛.文化广场那里有个大牌楼,世纪坛周围有不少商铺. 我觉得文化广场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那里本来就是散步的地方,要是警察多,大家就到周围逛逛然后再逛回来.大家觉得怎么样?
    星期日 · 举报
    #
    Changying Qin
    应该是东北角,就是文化广场,世纪坛一侧。
    星期日 · 举报
    #
    李维心
    不要改地方,改了地方很多人不知道怎么办?再说了,西单那地方太大,一去了就显得没什么声势了。让人觉得没声势是共产党最愿意看到的
    星期一 · 举报
    #
    李维心
    而且西单如果堆太多的人容易出交通事故,出了事故一是被共产党利用说咱们的坏话,第二也是对参加者的不负责任
    星期一 · 举报
    #
    胡錦濤
    图书大厦里边,2点的时候大家都一起减慢脚步,变成室内游行
    星期一 · 举报

    回复删除
  5. 注意:前面由中国人权所发中国茉莉花革命3月6日北京集会地点增加至十个,完全是伪造的,中国人权已经辟谣。

    回复删除
  6. 让土共偿下什么叫真正的人民战争,以前尽听他们忽悠了

    回复删除
  7. 现在看来中关村是个非常重要的地点。警察比我们更加重视这个地点。

    回复删除
  8. 目前,甚至可以在各大高校教学楼或者办公楼前集中,即便是封校,学生也容易参与。

    回复删除
  9. 中关村绝对不错!附近高校多。本身人流量比较大。

    回复删除
  10. 而且选中关村可以照顾住在北京北边的志士,因为从北边去一趟西单,王府井不是很方便。

    回复删除
  11. 等知道这个活动的人越来越多了,就可以全北京开花,让TG自己也尝尝如何被包围在人民的汪洋大海中。

    回复删除
  12. 北京集会地点加上中关村。感谢警方想得周到,为我们指点方向。

    回复删除
  13. 匿名说...

    为什么是海淀图书城?那儿交通不是很方便。还是中关村海龙大厦好。
    2011年3月9日 下午10:14

    回复删除
  14. 经过上周的检验,证明海淀图书大厦不是很好的地方。人流量太小,极其不容易造成效应。海龙大厦还行,虽然没有王府井那么大大人流。海龙大厦吸引到的警察人数非常之多。

    建议 3 月 20 日去掉海淀图书大厦,而保留海龙大厦。

    回复删除
  15. 北京有三十个散步点,哈哈,累死警方。

    回复删除
  16. Tangsan Daisong - 北京城区王府井麦当劳 不在2011年3月20日集會地點之列?!

    個人認為這可能會減損中國茉莉花革命的宣傳效果

    即便是中共官方連續數週對該集會點嚴加戒備
    導致參與者無法在該地點散步
    圍觀的效果也暫時無法看出來
    但是
    只要持續將該集會點列入每一週的集會點
    將會迫使中共每週重兵封鎖(掃街、修路、封地鐵出口)北京王府井麦当劳

    在中共對中、外媒體的嚴格管制下
    這種每星期日對同一個公共場所內的國際知名私營企業進行封鎖的不尋常現象
    將會引起北京城內所有中、外籍居民、遊客的注意與好奇心
    因而抵銷中共試圖封鎖中、外媒體報導的效果
    反而會讓「中國茉莉花革命正在進行中」的消息傳入每一位北京人腦中
    如此一來
    也可能將增加每星期響應人數 (或是潛在響應人數)
    一旦時機日漸成熟
    將會爆發沛然莫之能禦的驚人能量

    建議中國茉莉發革命發起者(們)
    再次審慎評估:初期每星期集會地點是否先固定於少數幾個(集中影響力道)。

    固定於每周日下午2點是個很好的主意,可讓大家養成習慣
    時間一到就想盡辦法到固定地點散步或圍觀
    (甚至只是路過集會地點也會提高集會地點的人流,這就足以讓中共官方每天驚恐不已,害怕每周日的到來;而每週逐漸增加的人流也將是對參與者的一種正向的鼓勵;等到少數的集會點人流出現顯著增加,再來考慮增加集會點也不遲)
    2011年3月15日 下午12:443:06 am

    回复删除
  17. 时间长了,总这么封锁,商家要造反了。所以,同意Tangsan Daisong提议。

    回复删除
  18. 同意Tangsan Daisong提议。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