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南京保护梧桐运动

跟随你的心,爱我南京保护梧桐活动
(南京市玄武区长江路总统府南京图书馆门前广场)

一、活动章程及注意事项
1这次活动采取静坐的方式。
NO横幅!NO标语!NO口号!NO游行!
不要携带任何物品,只是静坐。只是静坐。

2这是最安全最有纪律最有秩序的方式。
其他的选择必定造成混乱和失控。

3活动开始时间为下午三点。
请各位志愿者来前准备绿丝带扎在右臂上。
这样保持统一和好辨认。

4各位务必不要提早到达。千万不要提早到达广场。
以免人数众多,无法正常开始。
所以请你们务必迟到!

5作为发起人我会和另一些发起人在早些时候就在广场上静坐。
我希望的发展模式是,你们看见我们的队伍,然后有序的排好加入进来,期间不要有交流。
看见我们然后加入进来。没有话语。
大家都看过快闪吧。就以那种模式。
我会双臂上都扎有绿丝带,这样方便辨认。

6再次强调。千万不要提早来。
看见我们后一个一个一队一队加入。
这样也方便围观和过往群众加入。
如果一开始人就很多,很难组织,活动会夭折。

7任何事情的成功,都离不开秩序。我希望大家能够遵守以上的话。
以这样安静的,悄无声息的方式开始。一点一点的壮大。
曾经的每一次活动,无不以混乱开始,以混乱收场。
这次我希望大家能团结一致,万众一心。

8我期待那种伟大的场面,我们每一个人为了同一个目标。
团结在一起,静坐在一起。整齐的方阵和每一张坚定的面孔。
我们不需要话语,并不是沉默和哑言。
因为我们心底有共同的声音!!!!!!

9加油!!!!!!!!!!!!!!!!我相信一定可以!!!!!!!!我相信!!!!
我相信我们会团结!!!!!!!!!!我相信!!!!!!!!!!!!!!!!!!

二、关于这个活动的准则

首先,我发起这次活动。

不想让任何人陷入麻烦。不想让任何人因此受到伤害。
不想让它成为混乱的闹剧。不想让它成为非法的行为。

所以,请每一位能来参加这次活动的人,能达成以下的共识。

1我们没有政治目的,只为梧桐而来。
2活动期间绝不会发生过激的言语和行为上的冲突。
3为每一个前来的人着想,不会做出过激行为,肩负起自己的责任。
4只是静坐,只是静坐,只是静坐。
5如果遭到暴力驱赶,请解散,安全第一。

另外。
警告一些,想借这个事情蓄意滋事的愤青们。
我们的活动没有任何政治意图,只是不满家乡城市规划。
你甚至可以说我们是环保主义者。
来这个活动的人们,都是理智的忠诚的热爱这片土地的人们。
如果你想以这个事情为契机闹事,我请你有多远滚多远。

三、最后我想说的一些话

我是一个纯粹的理想主义者,我坚信理想会变为现实。
我坚信我生存在这个世界是为了真理而存在。
我坚信我生存在这个世界是为了我内心的真实感受而存在。
我坚信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是无数善良的人聚集在一起为了,
一个共同愿望而努力执着的追求和奋斗。
所以,19号下午三点不见不散。
我会第一个坐在那里等你们。直到我们的梧桐树回来。

BY尖刀石头

http://t.sina.com.cn/1930828994


点击下载

5 条评论:

  1. 怎样让我们将南京绿丝带运动与茉莉花革命结合起来?

    匿名说...

    南京因为近期砍树问题,西祠胡同上已经骂声一片,有人号召3月19日下午三点在总统府门前广场静坐示威。绿丝带运动。现在南京各高校已经传达,不要参加。估计若不停止砍树,也许又一次辛亥革命会在南京爆发!
    2011年3月15日 下午4:09

    回复删除
  2. 绿丝带!这里肯定是共匪严重关注之地,能估计到现场有那么大的规模,大到带丝带暴露自己而不惧。建议人要去,丝带可以备,但真要带起来得看当时的气氛。

    回复删除
  3. 要学会及时行乐,回归自然!

    回复删除
  4. 强烈支持!祝活动取得成功!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