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西安集会地点讨论

匿名说...

06. 西安:北大街家乐福门口;钟楼开元商厦门口

北大街家乐福2006年年底就搬到小寨西路的安南城了
小寨西路的家乐福又在2010年7月撤走了
西安目前根本就没有家乐福

纯粹是瞎指挥
2011年3月9日 下午11:45

12 条评论:

  1. 版主,请看看下面这条信息。
    西安今天下午围观过程如下:
    1)西大街百盛至东大街开元
    2:00整从西大街百盛门口经钟楼金花广场徒步至东大街开元门前,在开元二楼平台上停留了十几分钟(此处有一家“街客”冷饮店),上面也有零散的几个人在驻足观看,不太像围观人员。沿途在金花广场见到若干辆警车以及一辆救护车(平时这里也有,今天似乎多一些),另外看到一些无所事事的男子东张西望,怀疑是便衣,但未见带耳机;

    2)南大街钟楼站开元至北大街北门站,然后反方向折回
    2:30左右乘坐公交车从钟楼南大街站至北门站下车,然后从北门站反方向上车到钟楼东大街站,沿途未见异常情况,需要说明的是北大街家乐福超市早已倒闭,原址现在应该是出版大厦,网上的集会地点需要更新。

    3)东大街和平常差不多,人流量很大,尤其是骡马市,基本上是摩肩接踵,看起来西安还需要深入宣传,尤其是高校。

    建议海外的朋友可以在周六晚上利用qq群来广播通知,这样既可以保证安全,也可以起到广为宣传的作用。

    回复删除
  2. 茉莉花西安集会点北大街家乐福超市早已倒闭,但通知也已经出去。因此,这次恐怕还是要在原来的北大街家乐福超市的地址。

    回复删除
  3. 怎么发现,版主好像在删帖子?一会的功夫,那个帖子就不见了

    回复删除
  4. 删的什么帖子啊?

    回复删除
  5. 不是吧,咱们不是有防止自动发帖的吗?机器人能输入图片中的字符吗?

    回复删除
  6. 唉,那版主辛苦啦,好好努力啊!

    回复删除
  7. Twitter:

    @Yarozee 聽雨聲

    请核实西安的集会地点,“原家乐福”已经是“大洋商厦”了,可大洋商厦名气太小,具体怎么办,可以讨论。@JasminePlaces @liptonmi
    1 hour ago

    回复删除
  8. 西安有人去吗?全国13亿人一共有多少人参加呀?!有1000没?上万没?感觉还不是大海里的一捧沙,浪打过来就没了!!!

    回复删除
  9. 对国家建设有想法是好的,但是不该走极端,应该有更合理的办法!!!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