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金天明牧师的话

这是金天明牧师在我们网站的留言: http://jasmineplaces.blogspot.com/2011/04/9417.html

4月10号户外敬拜中一百六十多位弟兄姊妹被关押,少则7-8小时、多则16-24小时,在被关押期间每一位弟兄姊妹经受了各种煎熬和考验;特别是小白牧师夫妇,他们被关押了48小时,在被关押期间他们受了很多的苦,冰霞师母一直禁食祷告,他们靠着主最终经受住了考验。

小白牧师出来时,负责谈话的市国保代表领导让他捎信息给守望治委会(包括出来后有关人员也讲了大体相同的话),转达的主要意思是这样:① 17号无论如何守望必须回到室内;②过17号后让现治委会下台(他们要做),重新组阁新治委会来继续带领守望教会,不过,下台的治委会成员以后还可以在教会中讲道。

讲到这里,我必须得先说一句才能够继续分享下去——“撒但,退我们后边去吧!”

到了现在,我们无需再用更多语言说明户外敬拜的本质问题了,也不必再疑惑,这就是一场真真实实的属灵争战。魔鬼撒但借着上帝所赋予国家的政权,来拆毁上帝的教会,牠的魔爪终于显露并已经伸向基督的教会。为此,我还是要用治委会4月10日户外敬拜通报中的那段话来表明我对此的态度:

“我们相信,教会是基督的教会,基督是教会的头。教会理应唯独尊耶和华我们的主为神。除祂以外别无他神。因此,教会不当受任何外在势力的控制或支配,而只属于我们的主。这次的户外敬拜所表达的就是我们这种毫无妥协的信仰立场,而且我们认为,持守这样的信仰立场本身就是一种敬拜。因此,我们相信我们的户外敬拜在主面前是蒙悦纳的。”

弟兄姊妹们,这就是我不能不走出去的原因,这也是我认为教会应当走出去的原因,这更是我今天靠着主再次呼唤你们——我亲爱的弟兄姊妹——无论付出多少代价,都要走出去的原因。为着主和祂自己的教会,我们一同走出去吧!

不、等等,先说一句再走出来也不迟——
“撒但,退我后边去吧!”(太16:23)

我们不丧胆。外体虽然毁坏,内心却一天新似一天。我们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要为我们成就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原来我们不是顾念所见的,乃是顾念所不见的,因为所见的是暂时的,所不见的是永远的。

(圣经 哥林多后书 4章16下-18节)

金天明
2011年4月16日

2 条评论:

  1. 请大家帮助推金天明牧师的`应当走出去’话。

    回复删除
  2. 这句很好——“撒但,退我们后边去吧!”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