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

中国茉莉花革命升级与更新

持久论战。

欢迎曾经为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服务的参与者归队,欢迎新旧网友或热心人士加入我们的联盟博客,为了将我们博客搞得更有生机,欢迎参与筹划、宣传、管理论坛版面,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博客将是一个公共的茉莉花革命信息平台。在这里我们不分彼此,也没有任何幕后指挥者,有关地方参与者可以加入任何一个地方翻墙或谷歌地方论坛,目的将茉莉花革命的字眼遍布地球每一个角落。

以静制动。

信访、投诉、申诉已经不在中共的服务范围内,奉劝抱有信访正义答复的人们醒过来,要么与我们同行,要么请你们不要再做傻事,因信访或投诉所得到的人身伤害,这已不再是可怜与同情的问题,是根本不值得讨论与同情。
还有那些所民主斗士、维权义士,在邪恶的面前,也就是在我们正在有需要的时候,我们所希望的是万众一心地响应这个一触即发的行动,因卖弄文采或展示个人文采而得到中共抹杀的,一概不值得同情或可怜,因为我们的对手不是人,没有必要对话,更没有必要抱有任何幻想。

加紧宣传。

目前全国31省市已经全面宣传完毕,但是在一触即发的时候,究竟有多少人参与,又或有没有人响应升级后的抗争,这等等问号,我们还是继续坚持不懈地宣传,目的实行点对点对抗,全民对抗,茉莉花革命最后一站再不是嬉戏的游戏,而是他死我活又或我们死他们活的境况。

团结一致,求同存异,一致对付邪恶与暴力。

我想有眼睛的人都知道中共恶狗怎样对付手无寸铁的老百姓的,唯一可以自保,团结一致,一致杀狗,对于那些消极或幻想的人士,请远离这个快要血流成河的环境。身在海外的人士有力出力有钱出钱,我们目前需要的是高科技的武器。而且摆在我们面前的不是羔羊,它是疯心病狂的狗,对付疯狗要快、恨、绝。万一手软,狂犬症随时祸及傍人。

卖弄文采、上访与小部分对抗只是死路一条

我们面对这个邪恶又恐怖的中共,人人自危。唯一出路统一对抗,大规模对抗。对于那些一意顾行的上访人士,还有那些鲁迅式样的救国运动,请快点醒过来吧,这种做法除了叫愚蠢就是自寻死路。

为了整个生死存亡的中华民族,为了整个地球上的所有华人,为了我们更有尊严地活着,为了国家和民族不再受到中共的迫害,我们不得不实行自保自卫自救行动,这就是我们的中国茉莉花革命。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论坛
中国茉莉花革命组织总部
中国茉莉花革命联盟编辑组
http://molihuazh.blogspot.com/

http://molihuazh.blogspot.com/2011/04/blog-post_15.html

6 条评论:

  1. "对于那些一意孤行的上访人士,还有那些鲁迅式样的救国运动,请快点醒过来吧,这种做法除了叫愚蠢就是自寻死路"。这句可以删掉,或者换个说法,用“这种做法叫执迷不悟”,会更好些。还是不要打击那些访民和文人,他们挺可怜的。

    回复删除
  2. 所谓好人,就是最大程度照顾自己的利益,同时尽可能减少损害别人利益.所谓坏人,就是完全考虑自己的利益,完全把自己的利益建立在对别人利益的损害上面.

    回复删除
  3. 无耻的社会就会有无耻的人.

    回复删除
  4. 监督这事只能是靠你靠我靠大家。事实上现在世界上的监督体制都是有各种各样的弊病。不是太松就是互相之间堵得都没路可走。真能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一步步慢慢来了。我们能做的只是发现漏洞就不能放过。要用你我的舆论监督到底!

    回复删除
  5. 号召访民罢访,上街散步·····

    回复删除
  6. 因卖弄文采或展示个人文采而得到中共抹杀的,一概不值得同情或可怜
    怎么这样子说呢!太偏激了!这样大大打击他们了!这样搞不团结了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