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中国人现在最大的怒在哪里? 以及如何组织茉莉花革命

读者x x来信:

看了一下http://jasmineplaces.blogspot.com/,感觉文章有些脱离中国的革命实际。大谈民主,科学什么。

现在中国人民最怒的是什么?绝不是表面上的高房价, 高物价!!而是政府的腐败!政府的腐败才是真正可以让GCD完蛋的事情。

就拿网民目前最关心的 “药家鑫”案, 已经把政府和法律的腐败暴露的一览无余,所有的民众,知识分子都感到非常的愤怒! 一个恶性杀人都可以被颠倒是非的政府, 它能不完蛋吗!!

而在你们的博客上,竟是些高调而扯淡的东西。中国人是绝不会为了追求什么民主,科学而进行革命的!尤其是广大的民众!

而深刻结露政府的腐败,比如药家鑫案这样司法的腐败,才是能激起无数人,无数阶层的怒气!

归根结底,中国现在的食品问题,房价问题,医疗/教育问题都是政府腐败,侵占了大部分人民的财富!这才是病根! 高房价,高物价那都是病症,不是病根!

所以当前茉莉花革命的重点就是要深刻关注中国的热点事情,深刻结露GCD政府的腐败。这样才会能得到更多人去关注和支持茉莉花革命!

关于茉莉花聚会的组织:

参加的人没有任何互动,这个非常不好。如何能让参与的人感到更多的人也在同行非常重要。互相鼓舞才能坚持到底!

一个想法:

现在智能手机非常流行了。可以利用智能手机的WIFI建立一个动态的ad-hoc网络。这样任何达到集会地点的人,都可以加入和签到。

好处: 不是用2G/3G基站,这些都是被监听的。手机之间建立的都是P2P的匿名连接。保证用户不被识别。  随时建立,随时拆除。而且WIFI连接无法准确定位。这样更利于用户的保护。 

坏处:需要研发成本

想革命,就要筹集经费。否则怎么进行!
 

5 条评论:

  1. 反腐败,亡党呀。那些畜生舍得吗?

    回复删除
  2. 畜生不舍得, 人民舍得!

    回复删除
  3. 茉莉花开,还是要加强宣传攻势。除了充分利用网络,还要把思想糅合到实际的生活中,每个人的义务就是和自己身边的人讨论这些个问题,坚决和犬儒思想做斗争。

    回复删除
  4. 没错,腐败与不公是民愤之源。

    回复删除
  5. 海外组织要团结一致。看到几个网站都在公布散步信息,搞了好几期连最基本的散步地点都不统一,各自为政,各搞各的。这可是异地指挥,如此组织上的不一致,叫内地民众看着心里很是不舒服。

    不能匿名发言。很多博客、网站发言要注册这个那个的,太麻烦。因为这里可以匿名,所以游来荡去才选择了在贵处落脚。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