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泰顺茉莉花散步的通知

浙江温州泰顺县这次撤并,政府中的个别人胡乱推出撤并方案,完全没有尊重行政区划的宗旨。强行将原属于大安(三魁)区的下洪乡、洲岭乡并入罗阳镇,将仕阳区的东溪乡并入其他镇,引起了社会的分裂,民心动乱分化与敌视。泰顺行政区划兼并宜按原泰顺区公所撤并为佳,是尊重历史文化、尊重人民、尊重地理的方案,是可持续发展的最佳方案。而个别人不熟悉泰顺历史、缺乏行政区划观、缺乏文化情怀,做出了拉郎配的方案,硬将个别区所属乡镇并到其他乡镇,是不得民心、违背历史文化与行政区划学的方案,不利于稳定。

为此,泰顺民众配合全国的茉莉花散步计划,在每个星期六晚上7点和星期日下午2点在泰顺人民政府门前散步,向政府中的个别人表达民意。泰顺茉莉花散步计划每周举行,直到政府听到了民意为止。

3 条评论:

  1. 行政区划兼并应尊重历史文化、尊重人民、尊重地理更应尊重所在地居住人民的选择,没有征求民意,政府随意拉郎配的方案是非法的。 人民有权抗议!

    回复删除
  2. 除了表达民意外,顺便也打倒一党专政。

    回复删除
  3. 顺便要求官员公布财产,公开财政····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