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六四专页管理员被禁发布,难道Facebook有内鬼?

【明报专讯】社交网站facebook上,注册用户可随意就不同话题、事件开启专页,但有5万多人“赞好”的“毋忘六四”专页,管理员突然被禁发布权,网民则能继续留言,管理员称基于申诉无门,最近另设“六四22周年”的专页,发布纪念活动的消息。

在“六四22周年”的专页上,管理员在资料中写道,“与其坐等待重新被施舍发布权不如主动出击”,故在“毋忘六四”专页外,另设“六四22周年”专页,为纪念八九民运22周年活动消息发布,及作为八九民运22周年的一个网络纪录。

http://chinajasminerevolution.blogspot.com/2011/05/facebook_27.html

2 条评论:

  1. 我们的`Facebook'个人账号也被封禁。

    回复删除
  2. 这只是我最近遇到的经历得来的猜测:
    1)FB 有自动封号系统
    2)当一个帐号被其它用户举报N次之后,自动封号系统被启动。
    3) FB把帐号给Block了,帐号主人会收到标题为 “Security Warning From Facebook”的电邮让用户。用户必须用手机号码或SMS等形式证明乃该帐号得主人 -这个方法可能视不同国家而定。

    一个五毛,若有很多马甲帐号,它可以使用个别帐号举报你,或连同其它五毛一起举报你。昨天我的帐号被FB封了数分钟,应该是一位叫“Sanmin China ”的五毛做的手脚,我把它五毛马甲给揭穿,它骂我是共匪,然后要加我为好友,约莫十分钟后FB就发给我 “Security Warning From Facebook”的电邮。我没有马甲,能证明身份,所以能即刻把帐号给恢复。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