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加拿大卡加利华人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九波 (图)

六月二十六日,卡加利一群关心中国大陆民主发展的华人继续于下午二时在卡城中领馆前集会,声援「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九波。一如既往,他们拉起「支持中国茉莉花革命」第十九波横额,高举「民主」、「自由」、「人权」、「反对一党专政」等标语。

每次集会都参加的郑先生说:「由于贪污腐败、钱权勾结、分配不公,加上通货膨胀,人民对政府怨气和不满到了临界点,中国社会矛盾越来越激化,随时随地都会引爆。中共90大寿即将到来,虽然大部分不利的消息「被和谐了」,但是全国各地官民冲突、骚乱、罢工、镇压的消息仍无日无之,日前山西朔州拆迁户捅死住建局官员,昨日江苏金湖醉酒城管将摊贩打成重伤,引发上千群众围堵并掀翻警车,若不是当地官员处理及时,可能变成新的"新塘事件"。中国社会已经变成了一个火药库,中共若不悬崖勒马,大爆炸是迟早的事。」



1 条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