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山西朔州"6.23"事件真相 拆迁户捅死官员 妻被打死 (22图)


来源: 百度贴吧


2011623日午时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区委书记郭连厚亲自带领上百人的“团队”以及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们”把小路两头堵住,在中午路人比较少的时候开始顶风强拆,而且只要有个别路人敢拿手机拍当时强拆和欺负这家人的镜头,公安局的“执法人员”就对其进行阻止,并且把路人手机砸掉以防不耻的行为被公布网上引来公愤。

吴学文一家依靠这两间房开个小卖铺的多点小买卖,强拆前,相关部门曾对被拆迁的吴学文一家进行对话,可给出的补偿金远远少于国家规定,吴学文一家因此不同意拆迁。居民吴学文家里一个70多岁的老母,两个孩子,一个在读书,一个下肢残疾,家里就指望着这两间小门面房活了。可相关部门见吴一家不同意拆迁,就纠结当地黑色会,每天晚上向吴学文家里扔鞭炮,砸玻璃,威胁恐吓。吴学文一家忍无可忍,在623日,朔城区区委书记郭连厚组织的强拆队伍突来强拆时,为保护这个养活全家的小店铺被拆,带着全家到房顶以示抗议。建设局局长刘志秀和职工钟卫等见状爬到房顶,准备拉下吴学文一家人后进行强拆,吴学文被逼无奈进行反抗,刺死伤上来阻碍的工作人员。后寡不敌众吴学文及妻子乔香莲被所谓的拆迁的“工作人员”围殴,被几十个人用镐把打的惨不忍睹。最后剩下一口气被带走,吴学文妻子乔香莲现已死亡。剩下的两个孩子及70岁的老母亲也被“工作人员”带走。

可是事后朔城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发布的第二次新闻通稿称,624日下午,“朔城区公安分局在对犯罪嫌疑人的妻子乔香莲传唤期间,乔香莲突呈发病症状”,请朔城区人民政府答复,朔城区公安分局是在什么时候对乔香莲通过什么方式进行了传唤,在接受传唤前她身体状况如何,她的死亡原因是什么,是因为其本人发病还是因为被殴打致伤。“据悉,乔香莲的整个传唤过程均有录音录像”,请朔城区人民政府答复,这个据悉的信息源来自哪里,在发布这个信息前新闻中心有无进行过必要的核实,如有录音录像,请朔城区人民政府社会及媒体公布。

朔城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第一次发布的通稿称,在此次强拆前,被拆迁所属的为棚户区改造项目,请问,什么是棚户区,政府对棚户区是如何定义的。自2008年至2011年,朔城区人民政府进行了多少棚户区改造项目,这些项目是如何立项的,投资资金金额多少及来源是什么,相关土地、规划、建设等手续是根据什么名义报批,在此过程中有无获得国家、省、市的配套资金,对动迁对象的拆迁补偿及安置方案是什么。

朔城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发布的第一次新闻通告称,在对吴学文家实施强拆前,“经有关部门多次上门做耐心的说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拒不搬迁。在各项法律程序都履行到位的情况下,623日下午,区人民法院准备对其房屋依法征收。”请朔城区人民政府回答,这里所称的“有关部门”指哪些部门,“多次上门”是多少次,“耐心的说服工作”是怎么做的,政府提出的拆迁补偿安置方案是什么,吴学文家提出的要求是什么,在对吴学文家等进行拆迁前,有无履行拆迁方案公告等规定的法律程序,“在各项法律程序都履行到位的情况下”是指哪些法律程序,怎么履行的,朔城区法院此次组织强拆是受谁委托在哪一个诉讼阶段进行,是“先予执行”还是依据判决或者裁定进行,开过庭没有,如有判决或裁定有无经历被拆迁人上诉等法律程序。

朔城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发布的第一次新闻通稿中称,“府东街棚户区(吴学文家所住的区域)大多是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平房,配套设施陈旧,空气污染严重,垃圾成堆,污水横流,居民们都希望政府进行彻底改造”,请朔城区人民政府答复,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建的平房是否就一定已经是危房,有无危房的鉴定结论,配套设施陈旧是指哪些配套设施陈旧,空气污染严重到什么程度即空气污染指数多少,有哪些居民都希望政府进行彻底改造,是口头表达还是书面申请。

朔城区人民政府新闻中心称,此次强拆是以法院为主体,其他多个政府部门包括建设局在内的都是予以配合,请问,此次强拆除建设局外,都有哪些部门参加。有现场群众指称此次强拆由朔城区区委书记郭连厚亲自带队,有还是没有,请朔城区人民政府答复。

希望大家强烈谴责那些强拆老百姓住房,剥夺贫困老百姓生存权利的个别人民政府,也希望大家可以同情并为劳苦百姓讨回公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于之前吴学文夫妇不满及其不合理的霸王拆迁条件,拒不签字。在某些人的指使和相关利益关系的领导默认下,黑恶势力多次对吴的住宅砸玻璃,扔**,严重威胁到全家生命和财产安全,吴曾多次向公安机关报案,但是根本无人理睬,吴有冤难伸,决心以命相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区委禽书记、兽区长率人赶到现场,当时吴学文夫妇已将70多岁的老母和一个残疾的儿子都扶到了房顶上准备赴死!装载机从东西两个方向,将手持警具,棍棒的没有任何合法证件的临时强拆人员,一群一群运到房顶上,冲突中,两人被吴学文在自卫时用刀捅伤。随之吴学文一家房顶上四口,房下一个上中学的儿子全部都被打倒在地,警具棍棒交相呼应,现场血流成河,惨不忍睹。

附近住户看到如此法西斯手段,都敢怒而不敢言。其中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仗义直言的说了一声:“再这样打下去出人命的!”当即被拳头巴掌淋了过来,老人顿时口鼻出血,倒地不起。还有一个义愤填膺的人补了一句:“堪比当年的日本鬼子!”随即也被打翻在地,一条腿被打骨折。

吴学文的家当即被夷为平地,家里财产及小卖部货物亦全部被毁,连同砖瓦被拉运一空,血淋淋的现场没留下一丝痕迹,体现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在处理相关事件的老道的反侦察能力。通过人为刻意的破坏第一作案现场,来达到免责和转移视线的目的,真可谓渴饮人民鲜血、铸就阳光仕途!然而吴学文的40多岁的妻子被打的头肿如斗,呕血不止,于25日晚不治身亡!吴学文的老母和上中学的儿子被拉到监所时状若死人,吴学文生命垂危,多处骨折!被吴学文捅伤的钟卫因抢救无效当日七时死亡。

一起普通的拆迁房屋事件被无能的区委区政府上升成为了重大的刑事案件,造成了2人死亡、多人重伤的恶果,又一次“高风亮节”地体现了朔城区区委区政府惊人的办事能力。朔城区的党政领导根本无视中央的有关文件精神,阳奉阴违,黑白两道手段无所不用其极,致使天怒人怨。都说:“这里已不再是共产党领导下的政府,而是黑帮统治下的世界,人渣们的乐园!”再这样下去,相信电影《教父》中的情节必将会在朔城区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演绎出新的传说!在此,也敬告相关领导,该醒醒了,民可载舟,亦可覆舟,多行不义必自毙!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