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星期五

长春出租车司机7.1大罢工 献给党90岁生日的贺礼 (图)

来源: 雷网 2011-7-1

今天是71日,从早上开始,长春出租车大罢工,长春出租车司机不满意出租公司新加的收费条件。之前重庆有过这样的事情,今天在长春发生了。

以下是长春出租车司机的自述:

(1) 停运原因:出租公司随意调整(高)费用。(政府规定每天68元。现如今有95,115118,不等)

出租公司以经营权终结方式强迫签订“违规合同”。

由此,经营者由于经营权不能自己掌握。大家敢怒而不敢言,无奈之下只能采取停运措施以此来抗议出租公司的不合理“问题”。

经营者现在希望政府能够及时站出来规范出租市场。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2) 我们(百春)公司还在往出踢车,强行收回我们的出租车营运权,以不收营运费用禁止我们上路运营。

这些年我们辛辛苦苦在公司把车大包到底,为公司挣了这么多年的钱,到我们可以为自己储蓄一点的时候把我们无情的一脚踢出去,“人心何在!天理何存!”

至此我们出租车司机的权益受不到有关部门的应有保护,反而纵容其出租车公司违反市部门下达的有关规定,强行收回出租车营运权,因此我们为了生活而迫不得已举行这次罢工行动,只是希望市里有关部门为我们弱势群体主持公道,还我们公平和谐的运营空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罢工 已经在长春市全面展开,以下是当地网友上传的图片:

西安大路宇同志街交汇处,这些车里面没有一辆出租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