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江西上饶出租车围堵火车站 抗议交警打伤司机 (图)

来源:中国企业新闻网  20911-7-11

被打驾驶员

满脸是血


进出火车站的通道被堵

78日上午1040分左右,上饶市一位出租车驾驶员被上饶市交警支队的一位协警打得满脸是血,现在上饶市平安医院救治。


78日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上饶市火车站,在站前火车站广场,记者看到通往火车站的大道已被出租车堵死,随后几分钟又陆续开了几部出租车将火车站通往市区的通道封堵。导致上饶市火车站的通道全部摊痪,大量的车辆被堵,前后持续了二十分钟。

EX0015出租车驾驶员李景成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一位协警在他车旁对他的出租车进行违章拍照,他就赶紧跑过来叫协警别拍照片。一位民警就推了他一下,这位协警就认为他打了民警,跑上来就对他拳打脚踢,将他打得眼睛曝裂,他也和那位协警对打了一下,但他哪里是那位协警的对手,据说这位协警在公安学校学过武术。

一位姓张的驾驶员告诉记者,他指责了那位协警几句,这位协警就打了他两拳,并将他的衣服撕破。

这位协警在众多驾驶员的指责下,躲进了值班岗亭,并将窗帘拉上,外面一点也看不到里面的人影。记者欲进岗亭采访,灵溪公安派出所一位负责人将记者拦住,不让记者接近岗亭。

710日,记者采访了正在平安医院急诊室接受治疗的李景成,他告诉记者,上饶市交警支队的领导已到医院看望他,叫他把病治好。

当日下午16时左右,记者来到平安医院二楼201室,想了解那位姓程的协警被李景平打伤的情况。这位协警不在,协警的邻床病友告诉记者,这位协警出去玩了。记者等了一会儿,这位协警来到房间,马上躺在床上。记者欲采访这位协警,这位协警叫记者去灵溪派出所采访,之后就缄口不言。记者问了一位护师,这位护师告诉记者,程协警是软组织挫伤。

711日,记者来到上饶市公安局信州分局政工科,政工科的一位负责人联系了灵溪派出所一位官员,这位官员认为案子未结不方便采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