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

兰州暴力拆迁: 地产商顾用公安暴打老幼妇孺还开枪

来源: 微博 2011-7-27

2011726日下午2点左右,在兰州市城关区靖远路,朝阳村发生了以兰州市公安局领导挂帅的城关区公安局张局长带领的公安人员,防暴警察,城关执法队约千人的队伍突然开进朝阳村,将一群在树下乘凉的被拆迁居民团团围住,荷枪实弹,全服武装.强行强群众自搭的遮阴棚拆除,并将说理的群众不分青红皂白大打出手,这些群众大都是年迈的老人,七八岁的孩子,还有残疾人,数名群众遭毒手.

其中毛某被七八个公安打断了肋骨,58岁的残疾人马某被打的浑身是伤,本身腿有残疾,又在残腿上遭狠打.另一坐轮椅的马某年近六十,被张局长一把打掉头上的帽子,还满口脏话连篇.又将两名十五六岁的学生因用手机拍照而被他们发现也遭毒打后,将这两名学生抓上警车带走,将手机拍的内容全部删除.

张局长还开了三枪防暴枪,他们居然还拍手叫好,当时的场景惨不忍睹,小孩哭成一片,老人被打倒在地,横七竖八,很多人都被打伤.无法再往下说!!!

据很多群众亲眼所见,在这群执法人员于庙滩子集结时,由元森地产商给执法人员每人发钱一百元.他们领完钱后便浩浩荡荡开进了朝阳村...商人拿钱使国家机器成为向老百姓开这枪的私人工具!!!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