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星期一

武汉军二代锤杀漂亮女大学生 拟用1000万摆平 (多图)

2011818..海军工程大学家属区6号楼附近..发现一无名女尸.此女20岁左右.无衣着.脸部北钝器击打致死。杀人者为自称研究生的“王一冬”。现已投案自首...因为此女是我表妹.名叫 莎莎 所以我们比较了解..王一冬家住海军工程大学家属院内。在此莎莎前追求过该女生..816日约莎莎出门.说是在华美达请她吃饭.这一切都有聊天记录可以证明...然后莎莎出门后,就彻夜未归。就失去音讯。因为第二天一大早就要和母亲还有姐姐去香港。所以家里就报警了。

直到18号发现莎莎的尸体。尸检报告说是因为遭受钝器重击致死,王一冬在自首时也坦白,是用锤子将其砸死。明明是他对莎莎预谋不轨..遭到反抗,在愤怒之下行凶,但是现在他却交代的是,她们之间谈过朋友,后来分手,现在是莎莎主动叫他出去,然后找他要钱,他无奈之下将其打死。试问:如果是这样的,为什么莎莎在死的时候没有衣着?为什么她要找你要钱,你还主动约她出去? 这一切都是一个杀人凶手想要逃脱罪行的谎言。

我把这些说出来,是因为我是一个有良知的人。希望大家主持正义,无衣着,这不是奸杀这是什么,一个连禽兽都不如的人,难道不应该受到报应么! 王一冬,你记着,杀人者 是要偿命的...虽然你家里有钱有势,但是世界是公正的,你做的出来这些事,你总要有报应的。。杀人者,你总要还的!

现在王家要用1000万摆平此事,我他妈的要钱能把人换回来吗?今天下午在归元寺做法事就花了10万,我他妈的羡慕你的1000万个屁呀!!!!!!!!!!

莎莎遇害那天身上带有6000元的银行卡,7000多的手机,好几千的包包,所以说网上那些说莎莎要分手费的人,是要保养的人都给我把嘴闭上。

王一冬的父母全是海工的高干,据说爷爷也是北京的高级领导,现在还通过莎莎父亲的上司给家里施压。提出答应任何要求的方式报下他那所谓三代单传的王一冬,妈的一群畜生。

本来莎莎现在应该在香港shopping但是现在却躺在冰冷的停尸间里,整张脸已经完全变形了,已经办好的去英国的签证也成为了一张废纸。

希望大家能尽一点绵薄之力帮我把这篇日志传给跟多的人看,让更多的人知道,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我也能够希望法律在关系网面前不再是一纸空文。

现在莎莎同学发的很多帖子已经被和谐掉了了,我希望能够借助大家的力量将我的日志顶起。

最后说一点我最恨强奸犯。

来源:大杂烩

据微博消息,王一冬的爷爷是中将,爸爸是研究院研究核的,他本人是研二的学生,家里和中央有关系。目前武汉警方的调查比蜗牛还慢。


莎莎的微博:http://weibo.com/lynnshaaa
被害漂亮女大学生莎莎
被害漂亮女大学生莎莎
被害漂亮女大学生莎莎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