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星期三

无锡洛社镇政府联合110,城管,地痞镇压菜场商贩 (3图)

事件回放:73日,洛社菜场全体业主收到一份搬迁通知书,在没有和任何业主见面谈话和做工作的情况下急吼吼于75日就强制搬迁,所谓“速战速决”。(要知道“老”菜场其实并不老,也只有15年的历史,它曾是洛社老百姓心中的骄傲据说是洛社政府欠陶(开发商)几千万,所以政府答应以地还债,陶就把那块地建了菜场,建成已两年有余,就因有违民意搁置至今,“老”菜场共88户门面业主都是有产权的,在没有说法的情况下理所当然不会答应,至今1月有余也没有任何部门出面解决,它们以为这88户业主会自生自灭,怎料活得都很好,而新菜场半死不活,某些人就不开心了,狗急了还要跳墙。

201182110点开始进行了武装镇压,他们要在菜场周围砌一道围墙,来个“瓮中捉鳖”共出动城管五六十人,派出所三四十人,防暴警察两汽车.,“120”一辆,泥瓦工200来号。更可笑的是还有五六十个所谓的“王八蛋”(社会小混混)。有业主组成人墙挡在大门口,城管和“王八蛋”首当期中,一声号号令冲向人墙,在冲撞中有多人摔倒,这帮人也不管死活,竟然就踩在人的身上冲过去顿时救命声.哭喊声混成一片。多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3人被“120”送进医院,诊断1人小腿骨折,2人多处瘀伤。整个过程“正规军”在旁边观战过路群众义愤填膺 ,事件持续到凌晨2点多告一段落。

来源:天涯论坛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