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江西数千村民堵化工厂抗议污染与警察激烈冲突 (4图)

来源: 天涯论坛 / 微博

事发起因:江西省莲花县南岭乡隆森实业公司是一家以各类合金为主要产品的外来企业,合金生产过程中产生铬,铅及一系列化学化工品各种有毒物质,给当地居民生态环境带来极大影响,已造成大量鱼死,寸草不生。当地百姓已于今年初要求该公司停产,但作用不大,向市省级举报都被驳回!

2011816日,江西莲花南岭乡人民站起来,几千居民自发堵住该厂门口,要求严重污染环境的化工厂停工,政府出动公安、武警人员全副武装,打压居民,用电棒打伤数名居民,居民愤怒顺起,用石头予以还击,现场一片混乱、打骂声、嚎叫声。冲突造成多名妇孺受伤,319国道南岭段被迫中断,往来莲花萍乡的车辆需绕行4个小时方能过完那段仅10分钟的路程,给人民带来很大的不便。

下午,政府又加派特警加强打压,用枪支对居民进行威胁,但暴动还在继续,还请大家顶起来,让省级国家级部门关注这个问题,其中涉及到大量腐败问题,很多领导睁只眼闭只眼,不然这个长达3个月的闹事问题是解决不了的。




一名妇孺被打倒在地

被删贴


[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狗屎的武警,特警,这两类恶警我发现最肯给中共撑腰,最肯打压百姓!等共产党被清算的时候,特警,武警,这两类也要一起清算'

    回复删除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