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青岛城管流氓执法 活活打死六旬老人 (4图)

2011815日是我人生中最痛苦的一天,就像噩梦一样的一天。因为我父亲被青岛城管活活殴打致死。

中午11点半左右,在单位工作的我突然接到电话,说我父亲出事了,要我赶紧回来。然后我急忙回家,父亲已被120送至东部市立医院,等我急急忙忙赶到市立医院的时候,等待我的是一个我至今不能接受的噩耗。大夫说我父亲送来时呼吸心跳全无,瞳孔散大,虽然经过全力抢救仍宣告不治。

我看到我父亲头面部有明显的外伤,口鼻处有明显的血渍。下午我经过对当时事发现场的10余位邻居了解后,终于将事情的原委大致还原。

我的家庭就是青岛市一个普普通通的底层家庭,我父亲今年61岁,是个老实巴交的人。自1994年企业内退以来闲来无事,为了打发业余时间也为了补贴一下家用,在青岛市市南区基隆路1号自家楼下的家属院内设了一个维修自行车的摊位。

今天上午在没有任何预先通知、没有任何管理条例告知的情况下,3名城管执法人员一上来就像土匪一样强夺,将我父修理自行车的工具和配件往执法车上乱扔一气,在第一轮“抢夺”后,又进行了第二轮“豪夺”,我父上前阻止时,城管人员恶言相迎,并且其中一名城管人员在肢体上与我父发生了撕扯,一记重拳打在我父的胸腹部,致使我父口鼻大量出血,侧身倒地,当场晕厥。此时,城管人员已经驱车逃往马路对面。有围观群众赶紧告知城管我父情况危急需及时送医,要求他们开车支援,但3位城管执法人员都无动于衷,甚至更有一名魏姓的城管人员扬言“你们去打听吧,我姓魏(城管编号:城管091067),上哪个部门告都行 ”“死人了跟我们有什么关系”“真他妈倒霉,今天出门没看黄历”等等言论。

随后在场群众拨打了110120120医护人员赶到时老人的生命体征已经消失。后据负责抢救的医生说这中间耽搁的时间太久,已经失去了最佳抢救时机。

我的父亲就这么走了,我想质问一下当今社会,正义何在?文明何在?如果这样青岛市也能评为文明城市,我猜想这样会不会侮辱了“全国文明城市”这个称号?

目前我们正在等待法医尸检的结果(经派出所警官告知需要1个月才可以出该尸检结果),希望青岛的有关各部门能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惩杀人凶手,以告慰死者在天之灵。

估计所有的媒体都不敢报道该事件,所以我只有来网上寻求大家的帮助了,希望大家支持我们,与我们一起关注该案件后期的发展。

最后,留一个我的emailcivilizedcity@163.com ,如果有愿意帮助我们的人或者媒体请联系我们。谢谢!

ps:今天我爸爸已经进行了尸检和病理检查,整个身体被掏空了,内脏肠子全部露在外面,脑袋被电锯锯开了,我爸爸辛苦了一辈子,最后竟落得如此下场,没有任何的尊严,试问那些城管的狗官们,如果你的父亲被这样的糟蹋和凌辱,你们还希望息事宁人么,你们还能高举创城旗帜不放么?我们家属愤恨在市南区城管局并没有任何的歉意,而是向公检法各部门托关系,更有甚者给受害人儿女的单位施加压力,希望能将事情平息下来,这不是政府应该处理问题的态度,政府的形象就是被你们这些没有责任心,轻贱老百姓的狗官给败坏的,真是民之所忧,党之所忧。

来源: 青岛论坛 / 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