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合肥居民遭暴力强拆被逼跳楼自杀!!(5图 慎入)

来源: 铁血社区

201185日上午0800时许,合肥市新站区磨店社区和会棚小区相关工作人员带着数百名城管、机械和120急救车,将席绪才的家团团围住,在未出示过任何拆迁所需的证件的情况下,先是切断席绪才家的电源,后又安排人爬梯子寻找安在墙壁上的监控摄像头。

当时,席绪才和几个孩子都不在家,家里只有席绪才的妻子彭守春和儿媳两个人。为防止暴力强拆,彭守春将自己和儿媳反锁在了家里。

电被停了。路被挖断了。

现场,三台挖掘机隆隆声响,两台堵在大屋门口,一台在后院小屋旁准备作业。

下午两点多钟,彭守春担心强拆大屋,急忙让儿媳妇出去,想让她冲出去喊人帮忙阻止暴力强拆。彭守春的儿媳刚出家门就被几位妇女收去手机,塞进车内,拉到10几里外的张店村附近,将其丢在了马路边上。

彭守春悲愤到了极点。她一个人跑至楼顶以命相求,连声高喊“你们敢(用挖掘机)挖(我家的房子)我就跳了!”

这时,彭守春的妹妹和二哥陆续赶到现场,都被挡在了警戒线外面。

彭守春的侄女事后告诉宾语的廉政空间,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楼顶上的彭守春随时都有跳楼或坠楼的危险,第一时间应该救人。在场的领导及指挥者也应该清楚:只要拆迁机械一施工,彭守春就非常有可能跳楼。拆迁队伍一大早就把120急救车开到现场,说明他们已经预见到强拆会有生命危险发生。

挖掘机还是伸出无情的挖铲,一下子就把彭守春家的屋顶挖出个大洞。

彭守春从二楼楼顶跳了下去!......摔在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旁边的水泥地上。

鲜血,从彭守春的头部、口鼻处汩汩地往外流着。惨不忍睹。挖掘机停了下来。短暂的寂静后,参与强拆的队伍开始后撤。

十几分钟后,被摔得面目全非的彭守春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安徽省立友谊医院急救。经初步检查,彭守春下颚粉碎性骨折,上下牙齿掉落,胸部积血,大腿、小腿和盆腔骨折。当天,医院给彭守春亲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昨天(89日)上午11点多,彭守春病情恶化,被急送到手术室,做了脾脏切除手术。为排除淤血,彭守春的喉管被切开,腰部被打开了洞。医生告诉席绪才,现在还“不敢讲,(彭守春)很严重”。

彭守春至今仍处在昏迷中。让我们为她祈祷吧。












[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