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昆明北京路地铁工程地面坍塌现大坑 地铁安全性成疑 (6 图)

2011821日晚昆明北京路北辰财富中心路口出现地陷大坑,疑似地铁路面下榻,有辆出租车丢在坑里。

地陷地点位于北京路延长线由南向北方向路段,距道路中间隔离栏1米多远,大坑直径约3米,深约4米,旁边的路面也略有下陷。地铁施工方工作人员初步判断为地质条件复杂、地下溶洞所致,出于安全考虑采取填埋措施。在填埋了五车、近三十方混凝土之后,北京路大坑路面即将被填平。

@Laughing宇聪:我在北市区北辰财富中心北京路地陷现场,刚刚有几辆搅拌车拉混泥土对这个直径3米左右的大坑进行填埋,现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并有交警在维持秩序。有工人抬来了挡板将对坑进行遮挡。我正准备采访时被神秘部门电话告知,此事不予报道,我只有撤了。

来源: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