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警察抢尸》系列之九:江苏泰兴百多警察医院抢尸

来源:天涯论坛

活着进医院,死了不让出!百十干警大演医院抢尸一幕!

周玉德,男,61岁,于201183日下午16:30因腹泻,呕吐住进泰兴市黄桥镇第二人民医院,医院诊断为急性胃肠炎,后住院挂水治疗。在挂第三瓶水时,病人突然呼吸急促,面部表情痛苦。家属立刻向当班医生和护士求救。一番常规抢救之后,病人于20:34分宣布死亡,停止呼吸,生命体征完全消失。一条生命就在短短的几个小时内不明不白的消逝了。突如其来的打击使死者家属无法承受,几度昏死过去。

人死后,院方不但没一个人出面安抚,解决。连家属索要病历也迟迟不拿。直至经历了五个小时,院方才出示了一份病历复印件,且上面添加了住院时没有提及的病情。此做法令已悲痛欲绝的死者家属怒不可揭!遂在病区吵闹要求院方领导和医生出面处理。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院方最后派出了一张副院长和徐主任等三人,政府派出了司法机关的万红,还有死者所在村的支书等一行人出面调解协调此事。双方坐下来经过交谈之后院方张副院长一口否认死者的死亡原因有医院责任即不属于医疗事故!医院没有任何责任!一条生命就一急性胃肠炎就死于非命!死在第二人民医院的病床上!第三瓶水才挂了一点点,针尖还没有拔掉,院方竟然推脱得一干二净,天理何在?人道何在?其实对于此等医疗事故,第二人民医院每年都可谓是见多不怪,所以他们已能临阵不乱,也已掌握了如何推卸责任,如何让耍无赖的技巧。僵持不下时,司法科的万红让双方各自再行商讨论总得寻找解决问题的途径。就在各自商讨,死者家属表示要通过法医鉴定死因时(也就是84日凌晨五点多)突然一群“天兵天将”从天而降,当地派出所和联防队的一百多人从后门悄悄而入将死者尸体悄悄转移走!一百多人啊!!!那就是早已准备好了的来抢尸体的啊!无故暴死已令家属悲痛不已,商谈还未有结果,又将死者尸体转移,而此事院方代表处理此事的几个人也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家属是在忍无可忍,才在医院闹腾要人!

十二个小时内,人死于非命,尸体被运走!院方不但不承担责任,连处理事情的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接二连三的打击谁能接受?谁能冷静得下来?!于是死者的大女儿就跑到住院病区要求“还尸”!除了一帮公安干警扛着摄像机拍下此女子苦恼的场景外,院方仍无一人出面。悲愤之中,此女子让他们拿出相关法律条文,公安干警大怒,五名公安干警如同虎狼野兽般将该女子裙子掀起,下身完全裸露,拖着女子的双腿从三楼一直拖到一口住院部后院。此举引起群众很大的不满,大家指着那几个警察让他们松手放人。几个警察见势不妙,五人将女子直接放下,种种摔倒了地上。此时他们发现他们刚才对此女子的所有言行都被此女子的两个侄子用手机将全过程都拍了下来。于是几人又恶煞般的去抢两个孩子手中的手机,并将两人带去派出所于当日下午16时左右才释放!

这就是嘴里喊着口号要为人民服务的公安干警啊!这就是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的地方政府的所作所为啊!人暴死院中,家属却连尸体都无权要回!这是法治社会吗?执法者打着执法的幌子对老百姓是大打出手!他们什么都不怕,因为在黄桥这种小地方,他们就是皇,他们就是王。他们就是老大!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他们一张的是他们口中所谓的“法”!他们所作的一切都可以很冠冕堂皇。他们打了我们群众就可以说是因为我们这些人妨碍办公!而如果我们如果碰了他们一下,他们就可以很正当的逮捕我们,这在他们口中就会被称为“袭警”!老百姓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有什么权利可维?又有什么权力上的保障?这些穿着制服的“禽兽”,吃的是老百姓的大米,用的是老百姓的血汗!做的却不是“{人事”!这些所谓的警察是在将老百姓一个个的给祸害,自己却永远给自己带着一个冠冕堂皇的帽子!因为这个社会就是这样,官官相护,这是一个现在社会无法避免的问题!

请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能够出面,替天行道,替民伸冤,替老百姓伸张正义,同时维护国家的法律尊严!

若能帮助者联系号码:13852695431
  
[中国茉莉花革命发起者 http://molihuaxingdong.blogspot.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