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日星期五

贵州新镇长要学生交400抚养费 家长上访被镇压 (图)

何官屯镇新来个镇长,要收取每家每户400RMB的社会抚养费,有些人不肯交,不交钱就不开证明。没有证明家里的孩子就不能去报名上学。何官屯那里没高中。高中以下都是九年义务教育!!

2011831日,这些人就闹到市政府那里,上千农民带上孩子找市长对话,当地政府为了阻止上访而派警察殴打家长及小学生!!!!连防暴部队都有,我亲眼所见!!!!!!!!!我还听见那个队长抓暴动农民的时候还说:怕得了哦!!

何官屯镇位于贵州毕节市西北部,全镇辖19个村,165个村民组,9465户,39022人,其中,农业人口占总人口的98.2%,劳动力24568

来源:百度毕节吧


一网友匿名给贵州省委书记栗战书留言

  尊敬的书记:

  如今毕节市许多乡镇成千上万的孩子不能正常上学读书了,原因是各地学校要求孩子家长出示乡政府开据的计划生育证明,家长去乡政府开这个证明要交500元钱,很多家长交不起或不愿交。如毕节市何官屯,就在昨天就有近千名孩子及家长到市政府要说法,现在还有岔河镇,青场镇等都在出现类似情况。

来源:人民网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