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江西东乡县政府出动数百人暴力征地打伤村民 (十多图)

暴力强征在江西抚州东乡县再次上演,继抚州宜黄和临川事件之后,2011年代831日上午东乡县政府动员相关部门包括县,镇政府,公安武警,消防,救护等数百人。对孝岗镇长林村周围实施戒严。在事先未通知村民的情况下对东乡火车站西侧长林村100多亩房屋和土地实行强拆,冲突中村民有多人被打伤,被抓数人,事态仍在发展,祈望关注!!!

征地当初,政府以极低的价格补偿给村民,前提是每人返回30平方预留地自用。当时与政府有协议和规划图。但后来政府又反悔了。又要用极低的价格强行买回30平方的预留地。政府出尔反尔行为极其卑劣。这是官商勾结的结果。令人愤慨,失地农民成了被宰割的鱼肉。

来源:天涯社区 / 微博

镇长威胁上访村民短信,这是最牛镇长
村民上访期间被开发商偷偷施工
村民上访材料
村民上访材料
村民上访材料
国家信访局回复材料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