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党校学员十人一顿八万三,吃了要成仙么?(图)


中央党校省部班学员10人一餐吃掉8万多,其中居然有国家级保护动物娃娃鱼(14一条估计是人工养的)。该位疑似富二代或官二代的@Jackie_郑文 自己微博发图炫耀。其他数百条微博中显示各色夜店、奢侈品、名车名包,都极尽奢华,数次提到上中央党校就是吃喝。

十个人吃一顿饭花上八万三,一个人就吃上八千三,够一个普通人一年的工资所得了,国家号召国民省吃俭用,要节约利用资源,党校十个学生却一顿花八万,还不知道这钱是谁掏的?如果是私人,虽然公众管不着,但是他们也没资格这么浪费!钱虽然是他们父母的,但是资源可是全社会的,他们没有权力如此浪费有限的社会资源!

特别是在党校,特别是党校的学生,特别是在嘴里还念叨着艰苦朴素百姓疾苦的人!嘴里一边唱着节约唱着忆苦思甜唱着不忘本,一边却在大快朵颐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娃娃鱼,喝着茅台,品着山珍佳肴。这是一幅多么刺激滑稽的画面!这样的地方,这样的党校,又能熏陶出什么样的学生,这些学生再去领导地方,又会摆出什么样的排场?

一个党校学员,胡吃海喝奢侈享受还不知耻,反以为荣,在微博里显摆着各色夜店、奢侈品、名车名包照片,这是嫌不够刺激公众还是给公众颜色看看?这些奢侈花费,如果不是来自家庭个人,那要是公款消费,真不知道会掀起什么惊涛骇浪!胸大无脑的郭美美就是在微博显摆夸富,拉开了我们整个慈善事业肮脏一幕,让我国慈善事业中那些见得人的东西都来了彻底曝光,目前他们还没缓过劲来呢!

这郑文是党校学员,如此显阔,会不会震动我国官场来个彻底整风?如果真能这样,他到是做了一件好事,他的虚荣心优越感反而成就了我国干部队伍整顿纯净,这到会成为反腐功臣。只是怕就怕不会如郭美美一样预期美好,红十字会虽然挂靠官方,毕竟不是官方,他没有枪,郑文的党校内幕,背后水太深,不一定能够掀得起什么波浪。毕竟那只无形的大手能量太大,我们不抱什么期望。

我们只是就这个微博信息,想看到一点曙光,虽然郑文已经全删除掉了内容,但是别人还有转载,那上面的信息内容,请官方给个明白说法。是真,请按国法规定处理那十个即将到地方的领导,是假,求官方辟谣。另外,再告诉公众这党校存在的意义,培训学生的目标,我们想知道党究竟在培养什么干部,想培养成什么样的干部,期望他们拥有什么样的执政能力。这些学员来党校是进修的,还是来拓展人脉关系结交朋友扩大门路的。

来源:中华论坛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