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南宁开发商打伤维权住户引发上千人上街堵路 (视频、图)

南宁客车厂生活区的土地不知道何时已卖给了开发商,在未和生活区900多户业主确定补偿问题的情况下,就限期搬迁。

2011910日下午6点多钟的时候,客车厂维权小组的副组长周某,刚开着摩托车出小区门口,立即被几个人拿着棍棒殴打致重伤,然后几个犯罪嫌疑人逃窜。群众报警后,警察来了说是交通事故找交警,交警来了直接不管事,出事地点旁边刚好有个加油站,加油站有监控录像的。叫交警调监控录像出来,交警和警察都不愿意。这个很明显就是开发商勾结黑恶势力的打人事件,警察和交警都不愿处理,所以广大群众愤怒了,直接把望州南路给堵了。

直到晚上11点,南宁市公安局长和南宁市政法委书记才出面,给大家做保证,3天内给大家一个交代。但是并没说一定捉拿凶手并严惩之类的话,看来当官的讲话还是有艺术啊,都留了后路的。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