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河南记者遇刺死亡 疑与报道地沟油有关 (图)

919日凌晨1时许,洛阳电视台新闻部记者李翔遇刺身亡,时年30岁。
  
918日晚,李与朋友在KTV唱歌后回家,在行经电视台后面的家属院大门处,李翔遇刺倒地。相关警方人士介绍,大院值班室的门卫曾听到有人喊“有人抢劫啦!”门卫赶过去时,李已躺在地上。李随身携带的电脑包也不知所踪。行凶者手段残忍,李身中十余刀。该案初步判定为抢劫杀人,但也警方不排除有其他作案动机。

李的遇刺在洛阳引起了当地新闻界热议,当地已播放悬赏公告。据说,李翔遇害与他报道地沟油有关。地沟油至所以在全国各地泛滥成灾,制售地沟油的不法分子如此猖獗,其背后已形成一个巨大的利益链!

他和他的漂亮女友准备这个十一结婚,他的微博和每个年轻人的都差不多,有新闻,有段子,有他梦想的车。看他发的内容似乎是跑社会法制条线的,最后一条关于地沟油。

政经观察员范利祥:洛阳电视台新闻中心记者李翔,在单位后门被抢,身中八刀死亡。看到这个消息,心情无比沉重。是有人故意报复行凶吗?当年做调查报道,经常接到匿名威胁电话,有涉黑企业也有政府方面的。04年就曾为失地农民请命,被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威胁过,但后来还是发出去了。每次走进小区总要回头看有没有人跟踪。




可爱的老婆!521!翔子爱顺顺一生N辈子!(来自李翔微博)
珍藏了很久,今天拿出来晒晒!(来自李翔微博-2011.5.29)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