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

北京朝阳村民反对拆迁不公 堵路抗议 (视频、图)

北京朝阳区东南四环十八里店拆迁,政策不发下来,没有公告细则,没有公布通知,没有任何安置的情况下,就强行进百姓的家里想量房。开村代表听证会,虽然村代表一致抗议乡里的这种做法,但是无效,既不改政策也不停止入户。

乡政府开出的条件是:“院子1500元一平米,房子800元一平米,一共才2300元”,和四环旁边的实际价钱相差太远!还有,给村民租金一居1800元,两居2700元,他们到哪里去租?

村民听到的消息是:“北京市的50个重点城中村改造工程中,市政府给十八里店乡政府补偿农民35000元每平方的价格”,不是每平方米1500元的价格。

2011925日村民聚集于乡政府讨说法,政府不理,给报社、记者打电话说7天以后才能过去,村民诉苦无门。

927日早上,十八里店村民为了见乡领导人一面,不得已只好堵马路,结果引来恶警打人。




98日老百姓们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乡政府挂出的横条
925日群众聚集于乡政府讨说法
927日早上村民把十八里店乡政府和街道给堵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