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星期一

数百山东大学生砸坏城管车并掀翻 (多图)

2011924号下午六时,在章丘大学城芙蓉街,十名名城管驾驶一辆尾号为鲁A Z302F的五菱荣光的银色面包车,整洁市容为由,对摆地摊的男女二人进行殴打。

有学生路过上前劝阻,竟被城管殴打,路过的许多大学生看不下去,上前劝阻,竟遭到城管的恐吓,围观的大学生越来越多,城管为了扬自己威风对围观人动起手来,这时围观的大学生们,对城管进行围困,城管见势不妙,纷纷钻进车内,在车内城管依然叫嚣,大学生们十分愤怒,一气之下把车砸坏,接着掀翻。

派出所接到报案迅速来到案发现场,大学生要求城管赔礼道歉,竟遭到拒绝,最后被强制驱散,两位被打的摆摊者被警察领到警车内,警察声称为两人看病,扬长而去!案发现场在双山医院门口,他们竟然没有将被打的两人送到此医院就医!

来源: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