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湖南检察院打死村支书 千多民众声讨砸警车 (多图)

谭开海,湖南省祁东县灵官镇新安村村支部书记,18岁开始在村里任职,至今已有40余年,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任村支部书记。

2011915号傍晚5点左右,自称是祁东县检察院的一众人员开车来到新安村将谭开海在田梗上带走,第二天凌晨二点钟左右,家人接到谭开海已经死亡的通知。

痛不欲生的家人经多方打听得知,当晚九点钟左右,检察院旁边的居民有听到从检察院传来救命声,很久没人理答。又知,当晚十一点时分,当地110接到检察院的报案,说有人跳楼,等110赶赴现场后,110说检察院报假案,并未是跳楼事故,故未受理。晚上11点,谭开海被送往祁东县人民医院。

据医务人员说,人在送到医院前就已经死亡,只是护士作了些处一时,医生并未受理。后经家属核实,病历本有涂改的痕迹,名字也是后添上去的。

当天晚上,亲人们匆匆赶到医院想见老人最后一面,但被阻止了,一直到第二天中午才得以见到。而这之前,在没有经过家人允许的情况下,检察院已私自将老人遗体送到殡仪馆。

亲人们在看到死者遗体的那一刻简值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死者遍体鳞伤,(伤势详情见图片)这分明就是被活活打死的!

现在,经公安法医司法鉴定,确实有外伤,验外伤时还有一位市级领导在场,他也承认确实有外伤。但法医说目前来看这些外伤不足以致命,需要作进一步的剖尸检验才能证实致死原因。

谭开海猝死检察院引起极大民愤,17日上午,一千多群众声讨检察院暴行,并砸了检察院几辆警车,政府出动数百名防暴警察,驱散群众。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