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珍宝岛战役老兵重庆解放碑树上伸冤 (10图)

20111031日中午,一名老兵把自己和行李绑在重庆解放碑商业中心卡地亚门前的树上,手拿一个大大的“冤”字和小刀,一边发传单一边喊冤,扬言要割腕自杀,任凭下面的警察怎么劝都不肯不来。周围拉了警戒线,树下布了气垫,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 警察警告不能拍照,拍照就没收手机。后来他被警察猛拉下来带走了。


老兵传单:

向社会各界人士鸣冤

本人没有死在战场 却要冤死在和平年代

打珍宝岛战役的70年岁老兵周万树因被石柱县法院原院长周鸿、副检察长蒋美俊、法官向大友等十几位法官组成的“灰”社会所迫害,致使蒙冤八年,各级重庆市法院和检察院如同虚设,不为人民服务,本人申冤无路,特向社会各界鸣冤,本人所申诉证据确凿如有不实,愿负法律责任。

周万树   20111031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