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冒犯李鹏女儿司机 四川黑老大在儿子婚宴上全家被抓(14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两年前,李鹏的女儿李小琳在四川宜宾市筠连搞水泥厂,当地黑老大郝鸿持势行凶,扇了李小琳的司机一耳光,当时他不知道李小琳是李鹏的女儿,知情后,深感大祸临头,立即到处找关系,托人说情,最后郝鸿赔偿了几百万,以为事情可以摆平,但是他万万没料到,更大的灾难在后头。

20111018日,郝鸿长子郝中华结婚,是郝家大喜日子,婚车数十辆,宴设200多桌,亲朋满座,下午二时左右,几十辆警车,军车,防暴车以及数百名武警,浩浩荡荡开进筠连县城,包围婚宴现场,即场带走郝家四兄弟和有关人士,事发时现场有上万人围观。军警在出城方向设卡拦截,造成交通严重堵塞。此次"打黑"行动是省公安厅直接下的命令,筠连县公安局在事发后才知道,事件震动全城,人们议论纷纷,是前年“扇耳光”事件的延续。

旁晚时分,大批武警再次出动,来到郝老大家,破门而入进行抄家,搜到现金几百万,郝家的车子全被拖走,煤矿、房产及其他资产也全被封了,郝老大的父亲郝兆仪亦被带走。晚上全城戒严,到处都是荷枪实弹的武警,几辆轮式装甲车不断在县城巡逻。

事发前一天1017日,李鹏女儿华能电力董事长李小琳来到宜宾,参加李硕勋青少年活动中心图书馆开馆仪式,向新建图书馆捐款20万元。事情这么凑巧,她来宜宾第二天,得罪她的黑老大全家突然被抓?真是巧合?还是地方官员向主子献忠献媚?


1017日李鹏女儿李小琳来到宜宾参加李硕勋图书馆开馆仪式
1017日李鹏女儿李小琳来到宜宾参加李硕勋图书馆开馆仪式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