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湖州万人暴动精彩视频 (26、27日)


20111026日浙江湖州织里中国童装城发生万人暴动,多人死伤。

1027事态进一步恶化,发生打砸抢烧,一些超市遭到哄抢,昨晚到今天估计已砸了近千辆汽车,20多辆警车被烧,100人受伤,8人死亡。织里当地人处于恐怖,沿街商铺全部关门,中小学生全部停课,就连老百姓每天必去的菜场都关场大吉。武装警察在喊: 抵抗者当场击毙!

事情的起因源于26日上午,织里税务部门人员到农村服装加工点收机头税,从每台机300元涨到600元,夫妻二人做加工,因每人要交600元,发生争执,导致四位税务人员当场毒打妇女,直至打晕。上千加工厂工人在织里镇政府门口讨说法,当局出动大批防暴警察抓人打人,激起民愤,过近万外来民工(大部分是安徽工人)包围政府。晚上八点多,一辆灰色奥迪A5从富民路一路连撞十几人,群众情绪失控,见车就砸。27日凌晨,街上人群比昨晚还多,很多轿车被翻了。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