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蒋介石”在家乡惨遭毒打,投诉无门绝食抗议 (图)

浙江省奉化市溪口镇是历史人物蒋介石的故居。然而在今年的国庆黄金周,“蒋介石”却在故乡惨遭毒打。


102日,在进入溪口镇武岭公园的街道上,一家名为“蒋正泰”烧烤店的门口围满了游客。记者挤进人群看到,“蒋介石”身着一件被撕烂的国民党制式军装站在门口,其脸上充满着悲愤的表情,而在“蒋介石”旁边的桌子上,则架放着一张写满控诉的纸板。放眼店内,除一片狼藉以外,墙壁上写有“绝食抗议”、“还我人权”等标语。


“这是在给蒋介石的家乡抹黑。”“不给钱就打人,这跟土匪没有区别!”在现场,游客们纷纷对“蒋介石”的遭遇表示同情。

据了解,“蒋介石”本名叫杨浚宏,是福建福州人,今年64岁,因外形酷似蒋介石,曾经在某电视台的《开心明星脸》栏目中获奖。去年,他居家搬迁到溪口镇之后,在武岭公园门口开了一家摄影店,靠与游客合影赚钱。
 

随着时间的推移,杨浚宏的名气逐渐传开,诸多媒体都对他进行了报道,诸多明星也纷纷找他合影留念。凭借着生意日渐兴旺,杨浚宏开始搞起了多种经营。

“不给城管交钱,他们就找人来砸店!”杨浚宏介绍,开店以来,他每月都会向当地的城管执法大队缴纳一万元的管理费用,而今年以来,管理费用由一万涨成了两万,后又涨到三万。因为本小利薄,杨浚宏实在拿不出“飙升”的管理费用,于是近期就拒绝了继续缴纳。“拒缴之后,在102日晚上六点四十分左右,天已蒙蒙黑,一群手持铁棍的混混就闯入店内,在店内一阵乱砸,把我和妻子打成了重伤。”说到这里,杨浚宏显得气愤不已。

随后,杨浚宏解开了衣服,向记者展示了胸口缠满绷带的伤处,并且拿出了奉化市第二医院出具的诊断报告。报告上清楚地写着“左侧第六后肋骨折”。其妻子露出右臂,上面也是瘀青一块。

杨浚宏说,被打后,他们拨打了110报警,警察来拍了照就走了。他们要求调取监控录像,查出凶手,但是执法人员以天黑看不清为由拒绝提供。

记者建议杨浚宏向相关部门反映。“没用的!我们照章纳税,我们这个店还能养活十多个人,权益却得不到任何保障。”店内的一名工作人员指给记者看他们的工商营业执照,上面有摄影照相项目。一位穿着国民党制服扮演女秘书的店员说,在多方反映无果的情况下,大家现在只能采取绝食的办法来表示抗议,为自己争取合法权益。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