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6日星期日

常州波源化工厂毒气泄露 很多村民中毒 (多图)

20111016早上六点多,江苏常州市郑陆镇波源化工厂发生毒气泄露事故,去年6月份也发生同样的事故,这一次情况比较严重,很多村民头晕、呕吐、昏迷,目前已有很多村民在去武进医院的路上。

据村民透露,是去年郑陆白洋桥氯气泄露的企业今天又再次发生同类事件,早上呛死了,村上的狗都呛到吐白沫了, 门口修路的工人2个中毒送医院,还听说死人了,事故很大,救护车、消防车在郑陆常焦线上忙碌的不停来回奔波,附近的村民及企业员工因发生时间的原因在睡梦中不察吸入氯气引起呼吸不畅、咳嗽、昏迷,现在郑陆医院因人太多全部转院武进医院及市区各个医院就诊。

波源化工主要生产苯甲氯,过氧化苯甲,三氯甲苯等各种化工类产品。
来源:常州化龙巷论坛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