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郑州准业主堵路 抗议黑心开发商不交房 (视频、图)

20111016日,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被一群愤怒的群众堵的严严实实,交通出现了严重拥堵。群众的大横幅写着:“三千户倾家荡产,上万户无家可归”。

据了解,堵路的群众是位于三全路和文化路的东岸尚景小区的准业主,该小区的开放商从2008年开始,打着郑州市公安系统团购房的名义以低价对外销售“图纸上的楼房”。开放商河南省顺时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初承诺购房者2010年年底交房,可是直到今年年中,该楼盘才完成外部装饰,初步具备交房条件。开发商的交房日期也一拖再拖,从2010年年底,拖延至今年6月底,到5月底的时候贴出告示,将交房日期推迟至20111031日。

眼看着交房日渐进,不幸的消息再次传出,开放商河南顺时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划把交房日期继续往后拖延至2012年国庆节,而且要求购房者一次性付清余款。无良开发商的举动深深刺痛了广大购房者的心,于是购房的群众相约找开发商谈判,但是开发商死活不愿意出面跟购房者直接谈判。

现场的群众联系媒体记者,希望借助媒体的监督力量来促使开发商谈判,但是最终无果,其中的原因耐人寻味。最后到下午时分,郑州市公安局触动警力将现场的群众驱散,并抓走了几个人。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