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安徽村民放鞭炮庆祝贪官免职 被公安传唤涉嫌诽谤 (多图)

2011930号是华阳镇古港村喜庆的日子,安徽省望江县华阳镇书记王振华被免职!

天上不会掉下馅饼,被拆迁折磨得生不如死、无家可归的村民真的看到天上掉下馅饼了,按捺不住心中喜悦和兴奋的心情,他们冒着倾盆大雨,在望江县华阳镇政府门前拉横幅燃放鞭炮庆祝贪官滚蛋,同时要求撤消腐败副书记刘正虎一切职务。

本人拍到现场画面在各大论坛和微博发帖让广大网友分享,107日遭到腐败贪官指使公安传唤我, 罪名是诽谤罪。

因言获罪大都是因为我们的“言”揭了地方官员的“短”,地方政府很受伤,地方官员很生气,因此,生气的地方官员便把地方的“国家公器”──警方或法院调动起来,“教训一下”这些“乱发贴”的人们,让我们吃点苦头,长长记性。某些地方官员的个人好恶凌驾于法律之上。

腐败官员请对号入座!群众的眼睛雪亮的,指出你的腐败是救你!你不能老是官气十足!多行不义必自毙!不要暴跳如雷,甚至想打击报复!善良的人们也不是任由你鱼肉的!回头是岸!!!!!

来源:合肥论坛  

发帖人被公安带走
一个村7位村干拥有135间办公大楼
今年选举指定后选人.党满意群众不满意的干部
今年选举指定后选人.党满意群众不满意的干部
91岁抗日老兵贫病交加,好心人用人力车拉到民政局望得到生活帮助被拒之门外
农村生活最低保障党员干部享受到,而特困残疾人没有。红字的是党员干部吃低保
可笑的政府回函

可笑的政府回函

检察院充当保护伞,村官冒充种粮大户3170亩无罪
违反选举法指定侯选人党满意群众不满意的人,村民走上街头抗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