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邯郸店主不满租金 上街示威抗议 (多图)

20111111日上午,位于河北省邯郸市和平路“地一大道”门前发生严重示威抗议事件。诸多地一大道店铺店主自发走上街道,聚集在路中央,手举标牌,实行抗议示威活动,造成和平路这段交通完全瘫痪,周边商店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警方及时出动警力欲阻止事态扩展。

据店主王女士描述:“地一大道”开业从五月份到八月份再到十月份,一直延期。从十月二十二日试营业至今,入铺率仍达不到正式开业要求。但商家昨日却提出:要求店主交纳店面租金,“未营业先缴费”对这一不合理要求,店主不满并向商家发出书面说明,商家却未给予答复。

说到“地一大道”商场内情况,店主冯先生透露:每日员工上班时间为早九点至晚七点,室内空气甲醛含量严重超标,很多员工出现头晕、恶心、浮肿等不适症状。小编其后来到商场室内,扑面而来一股强烈地刺鼻味道。更让冯先生为之不满的是商家的管理方式。至今“地一大道”多个进出口仍未开通。

中午十一点钟,正值营业高峰期,但陵西路上三个进出口大门紧闭,附近停放着闲置车辆。

“地一大道”内基础设施不完善,没有厕所和顾客休息区,给工作人员和消费者带来诸多不便。另外室内负一层还有大量的积水,王女士又向小编补充道。

截止到中午十二点四十分,将近四个小时的抗议仪式仍在继续,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态度。


来源:搜狐焦点 / 微博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