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浙江丽水坠机事件水落石出 是海军飞机 少校领航员遇难 (视频)


2011117日傍晚6时许,在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壶镇前路乡南弄村附近,一架飞机坠毁,目击者称,空中一庞然大物坠落之后,起火爆炸。随后,当地救援部门进行抢救。

空军有关人士表示,空军并没有收到任何坠机的报告,如果坠毁飞机不是民航客机,还有可能是农用飞机、私人飞机,航空企业飞机等。

若不是军机也不是民航客机,莫非来自他国抑或是天外来客?多日来信息满天飞,香港军事评论员认为可能是飞豹战机,很多网民相信空军的说法,既不是中国军机推断有可能是被中国击落的美军无人侦查机,甚至是美军的全球鹰等等。

1118日谜底打开,是中国海军航空兵的飞机,31岁的领航员明健遇难,出事的战机应该是一架双座战斗轰炸机或更大型的飞机。明健的职务为领航副主任、军衔为少校,根据中国海军航空兵的编组习惯来推测,其座机飞行员很可能是更高级别的主官,如飞行团团长或航空兵师师长。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