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成都数千国企员工游行示威与防暴警察对峙 (28图)

     20111230日,上千名成都国企川化集团员工聚集在川化宾馆门口,堵住总经理杨诚及党委书记刘勇,要求正面回应加薪要求,现场十分火爆。晚上,示威愈演愈烈,数千人游行去成绵高速入口,沿途高唱国际歌。


政府调动大批警力布防,数百防暴警察在高速入口堵住游行群众,双方对峙数小时。

川化厂职工的工资四年来都没有增加,很多工作了几十年每月还一千元。员工声言,若公司不答应加薪,就到省政府示威。
川化集团有限公司(原四川化工厂)始建于1956年,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是生产化肥和化工原料为主的大型化工企业,曾拥有过万职工,现有在册职工7350人。
防暴警察在高速入口堵住游行群众
防暴警察在高速入口堵住游行群众
员工聚集在川化宾馆门口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