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星期一

圣诞节 深圳公交车惊现炸弹?出动拆弹机器人 (多图)

昨天(1225)20时许,有市民报警称在一公交车上发现疑似炸弹,公交车紧急在彩田路与红荔路交会处停下,彩田路交通因此拥堵一个多小时。警方在22时许通报称,在该公交车上发现不明物体,立即组织专业民警赶赴现场处置。至22时许,不明物体得以安全处置,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目击者唐先生称,在彩田路南往北方向的左拐去往红荔路处停靠了一辆公交车,周围已拉起警戒线,现场有不少市民围观。“我听说是车上有炸弹。”唐先生说,警方在现场驱散了围观市民,而彩田路也被封锁,交通拥堵一个多小时。记者在晚上10时许到达现场,事发地点警灯闪烁不停,交通仍未恢复通畅。记者稍作逗留,即有民警前来询问,而涉事的公交车及疑似炸弹已被移走处理。

22时30分许,警方通报称,20时26分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在彩田路与红荔路路口一公交车上,发现可疑不明物体。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业民警赶赴现场处置。截至22时许,不明物体得以安全处置,交通秩序恢复正常。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深圳晚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据网友@YWX 报料,深圳交通要道彩田、红荔路晚9点许突然全面封路,彩田路中间停放着一辆公交车,怀疑车上有炸弹?后调来一拆弹机器人,成功拆弹,刚1005分彩田路由北往南方向恢复正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