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汕头的士罢工第四天 防暴警察出动 (15图)

2012210日,汕头的士罢工第四天,罢工司机继续强行拦截营运的士、砸车打人。

老市区西堤和海滨路是重灾区,一辆黑的士被砸,传出司机被打死。的哥不单只拦车砸车,还拉横幅示威,造成交通混乱,角石大桥半瘫痪。

当局大为紧张,调动大批警力布防西堤一带,防暴警察更携带发射催泪弹枪械。

的哥运用游击战术,敌进我退,避免与警察正面冲突。

的士司机发微博解释罢工的原因:
我就是在汕头开的士的,这次罢工是因为我们也要生存啊,现在市内的黑车,摩托车,人力三轮车拉客的太多了,太抢我们的生意了,我们每个月还要向公司要几千元的费用,在市内打表的话我们还不如摩托车,不打又要被举报,被查,罚款扣车,我们真的很有压力啊,还有就是执法局不抓非法营运的车老搞我们的士。
罢工司机在海滨路示威
一辆开工的的士被罢工司机包围
警察警告示威者:不要聚众扰乱公共秩序,请尽快解散!
网友发微博称,这辆朝阳区黑的士的司机被西提的士司机打死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