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武汉暴力强拆打伤多人 上千村民砸拆迁办 (20图)

201224日早上,武汉市口区,二百多名拆迁办工作人员到东风村强拆。带头的人向天开两枪进行威吓,村民试图阻挠,双方爆发激烈冲突,六名村民被打成重伤,一人性命垂危。村民报警,来了二十辆警车,但警察故意坐在在车里,等拆迁办人员撤退后才出来。

下午,上千愤怒村民包围拆迁办,要求交出打人者,一些村民冲入办公室,把门窗、桌椅等砸烂。5时多,当局出动200多名特警保护拆迁办人员离开。

25日,数百名村民把长丰乡和东风村的十字路口堵着,要政府交待,并派审计局来村查帐,还村民一个公道。

东风村是武汉市的一个城中村,近年来,东风村土地逐渐被国家征用,绝大部分的赔偿都被贪官私吞,村干部个个身家上千万,村民只剩下唯一的一点祖上留下来的老房子。

上千群众包围拆迁办
特警保护拆迁办人员离开
拆迁办办公室被砸
拆迁办办公室被砸
上千群众包围拆迁办
拆迁办人员坐双层大巴离开
25日村民堵路抗议
25日村民堵路抗议
25日村民堵路抗议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