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广州城管打人引众怒 遭千人包围 (24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223日晚上9时左右,广州广园新村景泰直街,几个城管殴打一名小贩,并扬言“专打潮汕人” ,引起其它潮汕小贩不满,过百小贩包围城管,发生肢体冲突,有城管声称被打伤。事件引发过千人围观,现场人山人海。

近二百名警察、联防队、城管赶来支援,将附近路口封锁。群众不肯散去,双方对峙至凌晨1时。

潮汕小贩要求城管道歉,城管表示街道办会跟进处理,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约明晚再谈判。

警民对峙期间,潮汕小贩仍在做买卖,大喊:“我们没钱吃饭、什么都涨就是不涨工资、皮带一条5元啊..”。


警民对峙期间,潮汕小贩仍在做买卖,大喊:我们没钱吃饭、什么都涨就是不涨工资、皮带一条5元啊、、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