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东莞民工游行讨薪 特警出动镇压 (1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36日,广东东莞市常平镇天林湖花园,几百名农民工包围开发商办公室集体讨薪。工人情绪高涨,并与保安多次发生冲突,公司报警召来防暴警察驱逐工人。

37日上午,数百民工在常平常黄路游行示威,当局出动特警镇压,多工人被打伤和被捕。

下午,一名被捕工人的妻子爬上常黄路紫荆花园旁的高压电塔上喊冤,要求释放丈夫,最后摔下掉在消防气囊上,此事造成周边停电3个多小时。

据悉,天林湖项目由东莞世博集团开发,工程造价5亿元,近千工人参与施工。年初工地突然停工,并拖欠工程款,民工等了一个多月仍未拿到工资,于是围堵开发商和上街游行。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