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广东村民抗议官商勾结 四副棺材堵路 (视频 / 1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33日,广东惠东县平海镇河下村村民,因土地问题,封堵万科双月湾旅游度假区的通道。
村民举起横幅:「官商勾结 百姓遭殃 还我土地!」,并把四副棺材横放在马路中间,棺材上有16个大字:「官商勾结 无法无天 欺压百姓 强夺土地」。
村民表示,平海镇官员和奸商勾结,私卖河下村的土地给深圳万科,村民没收到一分钱。村民多次抗议和上访,都遭派出所出动大量警力镇压。为了表达誓死保卫土地的决心,村民用四副棺材堵路,希望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
平海镇地处粤东沿海,离香港38海里,总人口约3.7万人,河下村总人口1700多人。




双月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