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四川米易农民暴动 击退征地武警 (视频 / 3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2012320日上午,四川攀枝花市米易县,县领导率过百武警、防暴警察等,来到水塘村二社(也叫红旗村),欲强征农地和抓捕维权农民。上千村民持农具抵抗,与武警爆发激烈冲突,双方各有多人受伤,警察不敌被迫撤退。

当局现正抽调攀枝花市区的武警到米易待命,随时准备强攻。

米易县政府欲低价征收红旗村土地,村民强烈反对,怀疑大部分的补偿金被官员贪污,多次向政府反映无效,一些维权村民更被抓去关在看守所。

日前,村民跪求镇长,一位老太被推倒受伤住进医院。政法委书记兼副县长李国宏警告村民,若不接受他们的条件,就要强行征地。村民表示,丧失耕地就无法生存,会誓死维权到底。



日前村民跪求镇长
被镇长推倒受伤的老太住进医院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