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星期六

湖南蚊香厂女工中毒全身溃烂惨死 警察破棺抢尸打人 (11图 慎入)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4/11_28.html


日前,湖南岳阳汨罗市九喜日化公司蚊香厂,制造新产品使用了对人体有害的材料,导致一名工作了九年的女工全身溃烂而亡。厂方本来答应赔偿,后来又反悔。

2012427日,家属把遗体停放在九喜的大门口讨说法。厂方不但不理会他们的诉求,还叫来大批警察暴打死者家属,致八人受伤。警察更把塑料棺打破,将遗体拖走。

事件引起极大民愤,近千民众在厂门前聚集,替死者和家属抱不平。

同时,蚊香厂全体工人亦发起罢工,要求改善工作环境和涨薪。

九喜日化公司成立于2001年,主要生产九喜牌蚊香和九喜牌气雾杀虫剂产品,员工3-5百人。


塑料棺被打破
死者家属被打伤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