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星期三

重庆暴动升级 十万人与数千武警大冲突 (30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2/04/30_9909.html


重庆万盛区,经过一夜万人骚乱,事件不单没有平息,反而越演越烈。

2012411日大清早,大量武警和防暴警察已在高速路口部署。

早上7时,数万群众举着横幅:「万盛人民团结起」、「万盛要发展要繁荣」等,陆续来到高速路口,被成千武警挡住。武警发射催泪瓦斯驱散群众,群众有备而来,纷纷用砖头、石块还击。

直至中午,事态已完全失控,警民冲突已蔓延,全区仿如战场,商店全部关门,许多警车被掀翻。约十万群众在街上与武警对抗,到处都是催泪烟雾,双方各人多人受伤。

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强迫綦江县和万盛合并为綦江区。万盛的财政一向比綦江县强,合并后万盛补贴綦江,万盛人的福利、医保、退休金便减少了,令到万盛人民非常不满,民众心中的愤怒最终爆发。

相关连接:


桥上石块像下雨一样,武警用盾牌挡住
到处都是催泪烟雾
到处都是催泪烟雾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